【我为青年办实事】以英雄为榜样,创文巩卫树新风

发布者:艺术团委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3-03-12 浏览次数:

以雷锋为典范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已传承了60年,雷锋的事迹更是深入人心,中央更是将每年的3月5日定为雷锋纪念日,3月被定为“学雷锋月”。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行动,助力美好社区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深入实施,3月12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深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落地落实,利用周末的时间开展了“创文巩卫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学生前往桥南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针对学雷锋活动月,桥南社区的陈书记代表社区向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本就是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形式主义不可取,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问题。

陈书记特意对志愿者们对广大志愿者给出了寄语:做事情之前,一定要注意好自身安全,身体力行,文明用语。志愿者们谨记陈书记的讲话,在即将开展的志愿活动中不仅心系自身,更关心他人,为城市文明卫生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学雷锋,不止在三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撰稿 : 陈粤辉  吴家瑧   审核: 杨浪萍   核稿: 梁均才   签发 : 黎育生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