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百灵鸟,绽放新光彩

发布者:艺术团委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0日晚上,艺术与设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文艺志愿者参加茂名市茂南第一中学第六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杨浪萍带领文艺志愿服务同学等20人参加本次活动。

我院文艺志愿服务者参加闭幕式节目助演,万睿、彭苏苏献唱《等着我,亲爱的人》燃爆全场,梁煌胜的吉他弹唱《有何不可》让全场的同学们不自觉一同跟唱,梁文皓、黄宇熙、吴定锟、陆培源的男生四重唱《库斯克邮车&青春舞曲》尽显艺术学院的高水平音乐专业技术,现场助演氛围热烈,为茂南第一中学师生带来视觉与听觉美的享受。

我院青协文艺志愿者“百灵鸟”文艺志愿服务已经连续六年参与该校的文化艺术节、校园十大歌手等文艺活动,志愿者为该校学生提供节目助演、节目指导、评委等艺术志愿服务,使两校达成友好的合作关系,接下来我院青协将继续和茂南一中合作,为茂名良好的艺术环境献上绵薄之力。

活动现场

撰稿:黎欣彦  审核:黎育生  签发:陈凯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