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析测试中心2023-2024学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

为支撑广大师生科研样品测试需求,分析测试中心寒假期间正常开展分析测试服务,所有测试均需要通过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进行预约,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服务安排

1、采用集中收样、集中测试的方式,每周二、周五上午收样,按照预约顺序集中安排测试。收费标准按日常收费1.5倍标准执行,详见文件《分析测试中心检测收费标准(试行)》。

2、场发射扫描电镜的开放时间:1月15-19日,1月26日,2月2日,2月9日,2月16日,2月20-23日。

3、如有其他特殊事宜,可提前与相关仪器负责人联系。

二、其他注意事项

1、假期进行测试的师生须严格遵守学校和中心实验室规章制度、安全管理制度和设备操作指南等。

2、其他事宜请关注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预约共享平台用户QQ群(544412168)。



分析测试中心

2024年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