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申请免费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学校2022-2023学年本科毕业论文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根据广油39号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收费管理办法(试行)》收费标准中第三条,对于没有课题到账经费的老师,其当年指导的本科毕业论文测试费用,经过审批给予减免。

申请减免流程:下载本科毕业论文测试申请表 — 二级学院提出申请减免测试指导老师及学生名单(每位学生申请减免测试数目总计不超过5个) —二级学院进行公示 — 申请表交至分析测试中心— 中心统一交到经费管理等相关部门核实、盖章。

请申请减免测试费用的老师于2023年4月15日前将申请表交至分析测试中心办公室(化学学院楼205室),以免影响后续分析测试工作,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分析测试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2338071,2338081。


分析测试中心

2023年3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