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创建课题组以及账户充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

关于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创建课题组以及账户充值的通知如下:

1、导师创建课题组:为以后方便查找,建议课题组名称:工号+负责人姓名+自拟字段;

2、账户充值:由于共享平台未实现与财务系统对接,因此平台的账户充值为“虚拟”操作,不会从此账户扣除实际测试费用,测试费用结算仍需后期每位老师去财务处办理,分析测试中心会定期对测试费用进行结算,届时请留意相关通知。另请填写账户充值申请表,2021.04.21前发送至fxcs@gdupt.edu.cn,中心将统一办理;

课题组创建并且账户充值后,才可进行预约测试,请大家尽快办理。关于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操作手册,详见附件。大型仪器共享平台QQ交流群544412168,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管理员陈菲菲、史娜联系。

                                                   分析测试中心

                                                    2021.04.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