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主题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

学习《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为配合学校强化校园安全生产管理,分析测试中心于11月27日下午,在206业务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心主任林军对《条例》进行详细解读,领会《条例》的立法精神和主要内容,围绕《条例》的各项新制度、新措施、新要求,结合中心实验室具体情况,着力从根本上、源头上排查并及时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防患于未然。

“119”消防安全教育主题学习

根据广油校办44号文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中心主任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广东省火灾防范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指引》,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意识,同时要求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依托咪酯法制教育学习

根据广油校办[2023]45号文件,开展了依托咪酯法制教育学习活动,科普了依托咪酯的基本概念、种类、危害、预防措施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辨识能力,提高防范意识。


撰稿人:史娜    审稿人:赵瑞明    签发人:林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