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第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中心主任林军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然后学习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2023年)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等学习资料,而且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开展个人自学。

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学习和讨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撰稿人:赵瑞明    审稿人:史娜    签发人:林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