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中心主任林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林军主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节选)、习近平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以英雄的父辈为榜样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强调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时强调:牢牢把握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强调牢牢把握东北的重要使命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等。

同时,召开分析测试中心2024年度预算申报会议,林军主任参照2023年中心经费支出情况,强调财务预算申报工作的注意事项,力图做好中心2024年度经费预算,将经费利用最大化。

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学习和讨论,切实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发挥分析测试中心科研及教学支撑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赵瑞明      审稿人:史娜      签发人:林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