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2020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05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做好2020届国家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确保未还清贷款的学生能顺利办理离校手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未还清贷款的学生完成毕业确认工作

(一)学生网上申请(已还清所有批次的不用申请确认)

系统操作方法:请未还清贷款的毕业生于2020610日前登录国开行学生在线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先在“个人信息变更”功能中填写就业单位相关信息;然后在“毕业确认申请”功能中提交毕业确认申请。

(二)辅导员网上审核

审核操作方法:登录国家助学贷款系统,在“我的工作”界面上会出现“待办工作”,点击“审核”后进入审核页面,选择条目—变更确认—毕业确认审核。具体学生名单可在国开行系统的“贷后管理”—“毕业确认”—“毕业确认状态”进行查询。

二、组织学生完成国家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工作

贷款毕业生继续攻读学位,如符合条件,可申请办理还款计划变更,继续由财政贴息。申请流程如下:

(一) 学生申请

贷款毕业生考取研究生,需办理还款计划变更的,须在910

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申请。

(二)提交材料

1.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单(系统导出、签名);

2.学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3.被录取高校的学生证复印件或被录取高校的就读证明;

4.学生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需在910日前上交到官渡校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逾期不予办理。请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将通知转发到2020届毕业生群,务必通知到每个需要变更还款计划的学生。

联系人:梁小莉老师,联系电话:0668-2981199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