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欢迎光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会 >> 基金会概况

广东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于2018年4月16日成立。本基金会是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发起,具有独立法人的非营利性组织。本基金会注册资金(原始基金)来源于广东澳华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飞鹏先生捐赠,数额为人民币200万元。

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和基金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基金会所有事务由理事会负责,本基金会主要职责是代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接受社会捐赠,管理社会各界给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捐赠,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汇聚社会资源,促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基金会所收捐赠主要用于教育与科研、奖助学金等与学校教育事业有关的项目。对特定项目捐赠,基金会按捐赠者的愿望和意见定向使用,根据政府对非营利基金会的相关免税政策,向捐赠者出具财政部门印制的捐赠专用票据。

自本基金会成立以来,已收到来自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多笔捐赠,并在学校设立了各类奖教金、奖学金、助学金等捐赠项目,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纷纷捐赠资金和防护物资,为缓解学校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促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与发展,本基金会将更加努力注重自身建设和自我完善,热忱希望得到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各地校友的广泛支持和大力协助。

联系邮箱:gyxyb715@163.com

联系电话:0668-2923031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官渡二路139号大院综合办公楼715室

广东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