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支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牢固树立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工作防线——外国语学院学生综合第一党支部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 ”主题党日活动

为强化安全思维、树立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增强学生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 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生综合第一党支部开展保密知识专题讲座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柯春亮讲授题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的专题党课。他列举几个真实案例引出主题,接着向学生党员阐述了“保”的两个基本问题,详细介绍了保密的基本知识、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了当今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有效应对的策略。整堂党课案例丰富、知识点多,与日常工作生活联系紧密,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和实践指导性。

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接下来,与会党员代表们立足自身工作,分享自己关于如何保守秘密的想法与做法。

会与党员分享保密故事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保密法律知识学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不仅对保密的极端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是对自身所肩负的保密职责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严格执行保密纪律,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


撰稿:柯春亮  审稿:颜军  签发:许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