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414日晚,外国语学院英师22-5班在西城教学综合体C101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今年拟录取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英师20级余佳民同学应邀为同学们详细解析了考研的重要环节和策略。



                              外国语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强调了考研的六大要素:动机、选择、规划、调整、努力及运气。余同学特别指出,“选择”是成功考研的关键因素之一,正确的选择不仅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个人优势,还能有效减少备考的盲目性和随机性。与此同时,他对如何选择合适的院校和专业、考研科目的设置、备考资料的挑选以及备考时间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此外,活动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日语JLPT考试的流程和备考策略。这一部分特别吸引了计划涉足日语领域或有意赴日深造的同学的关注。

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不仅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启发,而且对自己未来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外国语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合影


撰稿:邓程丹 审稿:黎育生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