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走深走实,营造良好迎评促建氛围4月以来,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4月14日,学院在综合楼B103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决赛,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美平、学院素拓和易班学生机构干部、参赛选手和观赛同学出席本次决赛

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知识竞赛现场

决赛采用拨打电话抢答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既涉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理论知识,又结合了校情、院情,使同学们在参赛、观赛的过程中可以更深入认识和了解评估选手每一次答题,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励角逐,王梓琪荣获大赛一等奖,陈丽英、温佳宇荣获二等奖,陈紫莹、李姗姗、钟咏怡荣获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知识决赛颁奖现场

 本次本科评估知识竞赛的开展,有效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评估,营造了“人人了解评估,人人熟悉评估,人人参与评估”浓厚氛围,切实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自评自建工作。


撰稿:冯逢、曾宁宁王美平

审稿:黎育生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