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弘扬快乐拼搏、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外国语学院于330日在明德广场开展2023级学生广播体操大赛, 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新生班主任邓雅纯和学生干部代表刘俊杰等人担任评委。

2023级学生广播体操大赛合影

参赛班级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宇轩昂地进入赛场,嘹亮的口号铿锵有力。伴随着音乐的节拍,每班都把广播体操的简洁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动作特点展露无遗,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气息与活力,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齐心协力为集体争光的昂扬斗志。

2023级学生广播体操大赛现场

七个参赛班级在激烈角逐后,经过裁判们公平公正的评判,最终英师23-1班获得第一名,英师23-2班获得第二名,英师23-6班获得第三名。

24E7E

2023级学生广播体操大赛颁奖现场

广播体操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学院高度重视早操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精心策划早操活动,积极探索早操活动的新载体,努力提高早操效果,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撰稿:冯逢

照片来源:刘亦姮

初审:王美平、强静雨

终审:黎育生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