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申请转入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依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广油〔2017〕49号)有关规定,学院制定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并组织了笔试、面试,现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对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不含满足《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十条、第十一条情况学生)。相关单位和个人若对学生拟转专业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学院办公室反映(电话:2923131)。


                                                                                                                  文法学院

                                                                                                              2024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