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学人员在寒假期间应该准备的教学档案材料(之一)

发布时间:2024-01-15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新一轮审核评估对教学工作的要求和在检查中发现的文法学院教学档案现状,各类教学档案和考试材料都需要进一步查漏实缺。现对近期已经可以开展的工作给出相应的工作指引;另外一些档案材料,由于学校教务部、评估办正在完善或制订统一标准,稍后再发工作指引。

一、各教研室负责人需要补充完成的工作(请各系正、副主任自行做好分工)

1.毕业论文教学大纲

2.毕业实习、实训教学大纲

二、任课教师需要完成的工作

1.2023-2024学年(两个学期)承担的所有理论课程的教学档案:教学大纲(2023版)、授课计划、教案/教学计划(每2节课一份)。教学PPT各人自行完善并保存,需要时提交。

2.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全套材料(空白试卷、标准答案、学生试卷、学生考试签到表、成绩单、试卷分析、课程总结)。考勤表、平时成绩登记表,请老师们暂时自行保存。

3.检查2021-2022学年、2022-2023学年四个学期中线上考试课程材料,不合格的须进行完善和补充。包括:教学大纲(2020版)、考试大纲、空白试卷、评分标准、学生试卷(没有批改痕迹的必须重新批改、重新提交)、学生成绩单、试卷分析。考勤表和平时成绩登记表,如果能找到的,请保存好。

4.本年度实习、实训指导教师:请根据各系制订的实习方案的要求进行整理、完善本年度实习、实训材料,提交各系归档保存。

                                                                                                                                                                                                                            文法学院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