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访企拓岗、走访校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区锦联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有序的做好建校70周年走访校友活动。3月22日下午,文法学院院长马波带队赴茂名市江滨小学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校友”活动,同时举行了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校教务部副部长丁元柱、师范科科长代静、中文系主任区锦联博士等共同参加活动,双方就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实习基地共建开展了深入交流。

茂名市江滨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康概、副校长林桂林先后介绍了学校的文化氛围、教育理念、师资情况及办学成果等。马波院长介绍了文法学院的师范专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定位、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并表示希望与江滨小学在师范生实践教学、基础研究项目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师范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图一:与会人员合影

马波院长一行还走访了在江滨小学工作的校友,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建校70周年校庆,为文法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及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校友们也纷纷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过往,并表达了参加校庆70周年的强烈意愿。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更是通过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了解到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真实需求,为将来更好地制定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毕业生能力提供了思路。





                               

                 图二:与部分校友合影





撰稿:区锦联  审稿:马波  审核: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