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0     作者:王慈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文法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动员大会在科技会堂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吴飞主持。

大会现场

会上,学院院长马波结合学生成长,针对学院发展历程、各专业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和规划作了详细报告,号召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评估,认真学习、领会评估的目的、意义,熟悉评估内容,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热情积极参与学校评估工作,为学校评估工作作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是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同学们做到“心中有爱”、“眼中有光”、“心怀感恩”,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投身评估,为推动学院教育质量提升注入强大动力,共同描绘文法新篇章。

学生党员代表林婷同学发起倡议并带领全体同学现场宣誓:发扬“崇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以学为基,以德为先,刻苦钻研,博学笃志,恪守规章,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学风,为迎评出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自己未来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

动员宣誓后,吴飞老师就审核评估应知应会作专项培训,她通过知识竞答等生动有趣的方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审核评估的核心内容。

             撰稿:王慈    审稿:劳小丽    审核:李旭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