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外事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作者:吴飞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文法学院召开2024年度外事科研工作会议。文法学院院长马波,各专业教师代表,对外交流合作部外事管理科科长张梦迪,外事秘书及两位外籍教师Oleg Bazaluk、Pavlo Saik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姚国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Oleg Bazal、Pavlo Saik分别就2024年的科研计划做了汇报,并就可以开展的有组织科研公关进行了讨论。会上,各专业代表老师就国际合作工作的有效开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马波院长指出,外事工作要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各专业老师要善抓善用国际科研资源,与两位外籍教师通力协作,对标学校申博改大目标任务,打破藩篱。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积极助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学校各学科专业建设和创新,合力推进“AI+人文社科”与各学科加速融合,携手推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开局。

会议现场

撰稿:吴飞  审稿:姚国军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