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作者:曾丽容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文法学院召开了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马波、副院长姚国军,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杨勇、曾丽容、张婷婷、张小梨、孔杰斌出席会议。副院长向卫国主持会议。

会上,向卫国首先代表文法学院宣读了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成员名单,并任命杨勇副教授为组长。姚国军副院长代表上一届督导组总结工作,介绍工作经验,并对新一届督导组的工作提出建议。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向卫国带领大家学习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规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课程听课制度》等文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督导组的工作性质、范围和相关要求做了说明。新任督导组长杨勇表示将带领督导组认真开展工作,不负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的期望,并提出了初步的工作思路;其他督导组成员也表示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认真履行督导职责。

最后,马波院长向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颁发聘书并做了工作指示。他首先感谢各位督导员积极支持和配合学院工作;要求大家认真履职,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三全育人”机制,全面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尤其是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发挥积极作用。

拟稿:曾丽容  审核:向卫国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