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子获“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征文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31     作者:刘春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30日上午,第三届“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法律实证分析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暨中国法治实践与发展青年论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法学院文一栋1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我院法学专业学生谢泓宇的参赛论文《劳动者在劳动争议中权益保护能力的实证研究—基于广东省686份裁判文书实证研究》在本次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为刘春博士)。

据悉,“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法律实证分析征文比赛由广东省法学会主办,广东省法学会信息通信法学研究会、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华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法律应用研究中心、小包公·法律AI承办,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做学术指导。比赛参赛对象须是在我国内地和港澳地区高等院校就读的法学类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包括法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和法律硕士、博士研究生)。 本次大赛共618篇论文进入网络评审环节;经终评委员会讨论并投票,评出本科生获奖论文89篇,其中:一等奖13篇、二等奖31篇、三等奖45篇;研究生获奖论文34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7篇。

撰稿:刘春  审稿:向卫国  审批: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