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茂南实验学校签约共建师范教育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3-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揭牌仪式合影

为建设优质实习基地,拓宽师范专业学生教育教学实习渠道,7月5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茂南实验学校签订了共建师范教育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的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代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加仪式的有教务部副部长丁元柱、文法学院院长马波、副院长向卫国;代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茂南实验学校参加仪式的有校长李稳团,副校长郑燕华、陈鑫。

签约仪式图1

签约仪式图2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丁元柱副部长介绍了广油师范专业的基本情况;马波院长介绍了文法学院各师范专业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发展规划,并对华附茂南实验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李稳团校长介绍了华附茂南实验学校的办学经过、目前的办学规模和发展规划。双方都诚挚地表达了长期合作、共建共赢的愿望。

座谈会后,广油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在华附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的教学和文体设施。


撰稿:李浪碧    审稿:向卫国    审批:李旭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