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创引领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校2个项目入选全国高校社会实践项目优秀案例

发布者:李霖霆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优秀案例,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红色追光少年梦”实践育人项目(指导老师:黄颢波、陈海均)和体育学院“体育助盲跑”实践育人项目(指导老师:张大为、孟碧茹、晏正良)成功入选。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扎实推进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切实增强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成效,中国青少年研究会面向全国高校征集2022年社会实践项目优秀案例。截止至征集活动结束,共征集到高校社会实践项目案例成果300多个,经评审专家遴选,最终有70个项目入围全国高校社会实践项目优秀案例。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夯实社会实践工作成效,把社会实践工作充分融入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大思政体系,引领青年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团委)

撰稿:高才华    审稿:冯耀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