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创引领 >> 学术活动 >> 正文

广油学子首获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颁奖现场

6月10日,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季活动之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代表队创历史最佳成绩,首获省总决赛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徐颖婷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校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企业沙盘模拟校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角逐,选拔出来自经管学院、环境学院的曾磊、叶文雅、谭晓婷、凌瀚、覃城等5名同学组建学校代表队,依托经管学院综合实训中心ERP沙盘实训平台,开展了一个多月的集训,最终在全省决赛的45支本科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实现学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

据悉,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及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是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领域久负盛名的重要赛事。自赛事举办以来,学校积极参与,通过赛事促进了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发展。


(文/图  校团委)

撰稿:徐颖婷 程妙玲    审稿:冯耀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