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温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5月18日晚,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加温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婉春、副书记陈东亮、组织员、辅导员、教务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婉春书记传达贯彻全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是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二是精准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三是做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四是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同时传达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鼓励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地应征入伍。


党总支陈东亮副书记结合当前我院毕业生专业特点、国内外经济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就业形势的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学会新形势下如何就业,如何做好线上面试;他结合疫情影响为同学们行业和岗位的特点,要求同学们为竞聘的岗位提前做好准备,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进行谋划;他希望同学保持危机意识,不断完善自己,在即将毕业走出校园步入社会之际,要有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组织员曾彩路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档案转移的问题及要求做了详细讲解。

教务员陈廖杏老师对毕业生顺利毕业条件进行详细说明,提醒同学检查自己学分是否修够,学分不够的需要留级重修,学费未缴全的直接影响学位证毕业证的评定。

团总支组织部覃秋萍同学对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要求进行了简要讲解。

辅导员李翔宇老师通报了广东省1-4月份的大学生就业情况,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前景进行分析,重点解读征兵工作、“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等政策,鼓励我院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要拓宽就业视野,要积极就业、早日就业,提倡同学先就业再择业。


             撰稿:李翔宇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