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有效预防和应对传染病的发生,为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提高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遇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能力,保障师生返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第二轮模拟演练工作方案》文件要求,5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官渡校区体育馆和田径运动场开展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演练。

演练开始前,于红民院长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疫情防控事关重大,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要精心组织,认真模拟可能出现的情况积极应对,做实做细各项防疫要求;要压实责任,全员参与,不折不扣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梁峰副院长对演练进行了分工、要求和场景模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模拟场景一:师生员工进入体育馆前,场馆管理人员提醒正确佩戴口罩。

模拟场景二:师生员工进入田径运动场前,场馆管理人员提醒正确佩戴口罩。

模拟场景三:场馆管理人员及时对在田径场聚集的师生员工进行劝阻。


  本次演练,学院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发动全体老师全员参与,从整体上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应对疫情的处置能力,为学生顺利返校,有序应对疫情积累了经验。

       撰稿:陈东亮     审稿:于红民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