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婉春、副院长梁峰、副书记陈东亮、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翔宇、组织员曾彩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然以及14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陈东亮副书记主持。

首先,毕业生党员代表卢伟健、刘铭、钟秋雪进行发言,他们汇报了四年的学习成果和毕业去向,结合本人在校期间成长经历与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所取得的进步,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将继续提升个人能力,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回报父母、母校和社会。


为了进一步坚定党员们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会议现场,党总支书记张婉春、副院长梁峰、副书记陈东亮为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卡。


陈东亮副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保持为同学服务的热情,确保同学安全,文明离校,同时欢迎同学们常回校相聚。

张婉春书记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二是要学会适应新环境新形势,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是要用奋斗谱写未来,用规划领航奋斗;四是要充满自信,勇于面对挑战,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最后,张婉春书记祝福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前程似锦,乘风破浪,实现梦想。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