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6月29日晚上,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体育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东亮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张婉春书记通过PPT展示,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她强调,一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研读“两会”精神的相关材料,深入领悟其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两会”精神贯穿于教学、教育工作全过程;二是要认真学习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法治素养,做到知法、懂法与守法。

接着,张婉春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学校2020年人事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她再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多关心与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受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降低,希望各位老师多开拓就业渠道,齐帮助毕业生尽快就业。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