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国家审计法规 广东省审计规定 学校审计制度 其他相关法规制度
审计处举办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20221014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综合楼办公楼706会议室举办廉政专题党课活动,机关党委陈健书记和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杨高在“第一议题”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坚持不懈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接着杨高同志作《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政专题党课。党课结合近期各行业一些腐败案例,从中分析产生腐败的根源,并排查出审计工作若干风险点,要求大家注意防范。课后大家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坚决按照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

最后陈健书记对本次党课进行点评,表示本次党课内容丰富,选题好,有针对性,带着问题去学,有共鸣,有感而发;表示反腐败工作任重而道远,鼓励大家牢记使命,勇于履职和担责。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备案: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