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茂名市高层次人才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接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通知,为加快茂名市人才数据库的建设,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信息化水平,同时为实施市级重大人才工程、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落实市人才政策相关优惠待遇等提供决策支撑,在全市全面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信息采集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1、曾入选国家、省部级人才项目或获得国家、省部、市级荣誉的人才;

2、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选;

3、曾入选我市市管优秀专家及拔尖人才、青年名师名医培养计划、企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匠心茂名”人才培养计划的人才;

4、经我市认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5、具有副高职称以上高层次人才;

6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才

7、获得高级证书的技能人才;

8、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社会工作人才;

9、农村实用人才、农民合作社带头人;

10、其他(某一行业有突出表现或特殊贡献的人才)

二、采集方法

信息采集工作采取个人填报、单位汇总、统一入库的方法进行

  1. 个人填写

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登录“人系统采集版”填写相关信息,用户名为 admin,密码为空。采集对象根据页面提示,按要求逐项填写个人信息。

  1. 单位汇总

本单位人员填写完成后,由专人负责对本单位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汇总(注:务必将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所有人员信息导入系统,确认无误后再统一导出)。汇总后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三、注意事项

1、个人在填报信息之前,请务必认真研读《人才信息采集软件操作指南(个人用户版)》,确保顺利完成采集、上报任务。

2、各单位汇总报送要注意信息安全,使用办公电脑或个人电脑汇总,将上报数据用U盘报送至师资科,严禁通过网络传送。

3、请各单位430日前完成本单位的人才信息采集工作,并报送至师资科。

联系人: 魏书莉      电话:2923730

                                               人事处

                                                                                                      2020.3.23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