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广播体操选拔赛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4-03-24 14:00:03  点击 :

为提高学院学生身体素质,积极响应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号召,根据学校文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3 级学生广播体操大赛方案》,3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光华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2023级广播体操选拔赛,比赛邀请辅导员林衍君、各机构主席团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选拔赛开始之前,同学们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体操训练,在班主任的呼吁下,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进行体操训练,挥洒热血,铸就青春,用慷慨激昂的热情回应国家对青年体质健康的呼吁。经过严肃的赛前筹备,经管学院体操选拔赛于23日上午正式开展。伴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介绍声,参赛班级步入比赛场地,在体委的安排下依次排开,等待着广播的响起。“第九套广播体操,预备起”,学生们跟随着音乐摆动身体,班级整齐划一,一拍一动,充满青春活力,做出具有线条美和节奏美的动作,展现出体操独有的刚柔并济、动静结合的美感与力量,像书写楷书一般给裁判的眼睛和心灵都带来极致的视觉的享受,展现属于2023级新生的别样色彩。

此次选拔赛不仅是锻炼身体的机会,更是培养团队合作和集体荣誉感的平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营销23-3班和物流23-4班代表经管学院参加校级广播体操比赛,希望两个班级能够赛出自我,赛出风采!

同学们朝气蓬勃,认真比赛

林衍君老师作动员发言

工作人员合照

撰稿:林衍君 张梦然     审稿:陈玲     签发:温云峰

上一条:西城校区二级学院召开“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促发展 ”党建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罗永华教授开讲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