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9-20 09:54:20  点击 :

9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407室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大会,全体学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罗永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温云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动员讲话中,温云峰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温云峰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谋划,认真学习贯彻纪律教育各项要求,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带动“绝大多数”。要将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融入主题教育,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扎实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罗永华传达学习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网络安全会议、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说法、以案为诫,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撰稿:敖雪    审稿:罗永华    签发:温云峰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