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 喜获两项一等奖

20206月,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本科组)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两项一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其中由吴海龙、徐光泽、吕伟健、李志锋、王楚楚、叶卓盈同学组成的“bimer探险团”, 获得D模块(基于BIM5D施工管理)一等奖,由苏文武、温垚、黄剑辉、钟郑声、谢舒雯、陈英杰、苏程龙同学组成的“广油征途队” 获得B模块(BIM造价管理)一等奖,他们的指导老师均为何勇毅、郭红燕两位老师。

本次大赛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关村数字建筑绿色发展联盟联合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指导,北京市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联盟协办,中国建筑业协会支持。本次大赛共有457家院校、1063支队伍报名参赛,受到全国广大建筑类院校师生的热烈响应。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建工学院“工作室”人才培养模式实践的成果体现,是建工学院紧跟时代发展、近年来不断加强智能建造领域人才培养的成绩显现。

目前,大赛公布了获奖名单,但由于主办单位在北京,受疫情影响获奖证书尚未发放

获奖名单:

1593766300(1)

1593766250(1)


撰稿:何勇毅 审核:李胜强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