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概况

建筑工程学院概况


建筑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69人,其中力学学科带头人1名、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5名。教授(研究员)11名、副教授(高级工程师)13名、中级27人。博士18名,在读博士13名,87%教职工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有18名教师是取得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证书的双师型教师。

27EE6

学院组织教师参与助力乡村之旅


建筑工程学院有两个中央与地方共建实验室:一是建筑与土木实验实训中心,下设结构实验室、土工实验室、测量实验室、建材实验室、建材展览室、建筑模型实验室、建筑物理实验室、计算机仿真实训中心。二是力学教学与实验中心,下设材料性能室Ⅰ、材料性能室Ⅱ、电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仿真实验室。学院在校外设有实习与见习基地20余个,在校内则设有“研究性设计教学工作室”和“零·创意工作营”,为师生共同研究、创作与交流提供空间。

230D7E

                      

建筑与土木实验实训中心

2007B6

力学教学与实验中心

17B15E

市委领导和校领导到艺术设计系零创意工作营视察

A942E

研究性设计教学工作室

1DBD0


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到叶剑英纪念馆进行课程考察


1AA9D6

部分产学研合作单位

     


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技术服务立足广东、面向全国,通过多年的建设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目前建筑工程学院在校生1500余人,开设有建筑学、土木工程、环境设计三个本科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到建设管理部门、设计单位、建筑及房地产开发公司、装饰公司、监理公司、市政工程及物业管理公司等从事工程技术或技术管理工作。

1FCBA2   1D8F3F

学生参加国家级竞赛获奖证书                              学生建筑模型作品展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