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发展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26日,环境学院在西城学院楼235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谢建中老师、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李宗宝、辅导员左素萍,新发展党员以及党建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

会上,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党委副书记李宗宝讲话,他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牢固树立党员身份意识,讲规矩,守纪律,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上,工作上做好表率,树立榜样。

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党委副书记李宗宝讲话

接着,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谢建中老师以“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题,给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她勉励全体新发展党员:一、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二、要在思想上牢记使命,锤炼党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三、要在学业上要勤奋学习,练好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特邀党建组织员谢建中老师讲专题党课

特邀党建组织员谢建中老师讲专题党课

随后,学院副书记李宗宝、特邀党建组织员谢建中老师为新发展党员发放党费证、佩戴党徽。

为新发展党员发放党费证、佩戴党徽

最后,在辅导员左素萍的领誓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握拳,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整个宣誓过程庄严凝重,声声震彻,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与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每一名新党员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他们在心灵上深受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撰稿:左素萍         审稿:李宗宝         签发:吴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