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联合教职工篮协成功举办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比赛现场合影

9月10日,为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强健体魄中践行初心使命,校工会联合教职工篮协在学校官渡校区体育馆举行一场师生篮友谊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哲、教职工篮协与学生篮协成员参加了活动。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精彩而又令人期待的比赛开始了。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老师们默契配合、精准中投;同学们青春朝气、气势如虹。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远距离投篮成功、胯下带球等精彩呈现获得此起彼伏的掌声。师生一起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享受快乐,在运动中放飞自我,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教师节。

此次友谊赛,既切磋了球技、强健了体魄,更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合力,为在场的每位师生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回忆。

(文/ 图 工会)


撰稿:吴福贵    审稿:颜军    签发:李哲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