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茂名国信产业园建设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信息

时间:2019-09-16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国信创谷是由茂名国信产业园建设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建设、招商和运营。公司是茂名市属国有企业茂名高新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紧跟集团的步伐,坚持集团“厚德、务实、创新、共赢”的发展方针,致力把国信创谷项目打造成为科技研发、检测、培训、大数据开发及应用、新能源科技集聚的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茂名高新区西南片区高新大道南,规划总用地1200亩,首期规划用地230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其中首开区79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已基本完成建设。

国信创谷定位为科技创新的实验、生产、实践的园区,是茂名市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政府指导、市场引导,以企业为主体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园区建设秉持“为中小企业建园、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宗旨,采用“科创一体、产城融合”的产业综合体发展模式,按照土地利用集约化、产业企业集群化、公用设施集中化和服务体系专业化的思路,规划建设以大数据为主的大数据产业园、新能源汽车为主的汽车产业园、以茂石化产品为原材料的精密塑胶产业园、粤西智慧物流园以及生活娱乐配套设施,园区将打造成为高新区集“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总部科技创新高地和产业集群基地。

茂名高新区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功入驻国信创谷的企业将获得国家级高新区财税方面的政策支持。此外,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茂名分中心、茂名高新区精密塑胶产业集群产业联盟、茂名市人才驿站已经入住园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即将入住。项目的建设,是茂名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将有效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推进新型工业化与城镇化建设。项目建成营运后,将为入园的中小微企业在项目立项、环评、用地、报建、注册登记、产权登记、投融资、政策费税、运营环保、安全生产、发展条件和发展方向上提供全新优越的营商环境。

国信创谷将紧密贴合国务院对国家级高新区的要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特色鲜明、规模适度、配套完善的要求,完善管理机制和运行机制,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国信创谷将努力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成为促进技术进步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

二、招聘岗位

运营团队2人,项目讲解员1人和工程资料员1人。

三、招聘人数

4人。

四、岗位职责

1、制定运营及孵化制度、合作协议、办事流程;

2、负责入孵企业的监督管理、数据整理、资料档案;

3、负责入孵企业各类服务工作,对外服务活动对接;

4、与政府和各合作机构的联系,解析各级政府企业项目的

扶持政策;

5、负责政府机构和合作单位的参观、来访接待等工作;

6、负责公司的工商注册、变更办理、变更等业务的办理;

7、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五、任职要求

1、形象好,气质佳,女生身高1.60米以上,男生身高1.70米以上;

2、专科以上文科专业在读;

3、较强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负有责任心,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

5、普通话准确流利;

6.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

7.男女不限、持有C1以上驾驶证及驾龄2年以上者优先。

六、福利待遇

1、参照市场价格,上班时间按法定工作日8小时工作制,每月根据出勤情况给予生活补助,;

2、上下班中巴车;

3、包早、中餐和住宿;

4、借助企业平台学习行业最前沿专业知识,亲身体验大型市属国有企业的职业化平台锻炼;

5、表现特别优秀的,实习结束后经考核可留用。

七、工作地点

茂名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大道创谷一路3路(国信创谷招商中心)

八、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在20199月28日前通过茂名国信产业园建设有限公司邮箱(3211068078@qq.com)投递简历或直接联系吴碧丽,联系电话:18320686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