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茂名高新发展集团实习生招聘信息

时间:2019-09-16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

 

一、公司简介

茂名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于2017517日注册成立,是市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为茂名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集团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码头和公共管廊的建设与运营、二级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旅游开发,建筑工程、科技产业孵化运营、创新企业扶持、科技推广、普通物流仓储及装卸、物业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服务管理及社会经济咨询等。目前,集团公司共有16家子公司。 集团公司依托茂名国家高新区,受高新区管委会监管,是茂名高新区投融资和开发建设的主体。组建以来,集团公司以“引领创新发展,共创美好未来”作为企业使命,坚持“稳健经营,规范运作,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和“厚德、务实、创新、共赢”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把集团公司打造成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的上市公司。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壮大,集团公司制度日臻完善,管理已相对稳定,并逐步进入发展期,已基本实现独立运营。

2017年成立以来,主营业务主要包括:代建工程管理、大宗商品贸易、土地出让、丙烯罐仓储及其他劳务服务业务。截止2019630日,集团公司资产总额659620.93万元,相比20181231日资产579206万元增长了80414.93万元。营业收入13313.63万元,同比增幅110%,实现利润4090.73万元。未来,集团公司将主动适应世界经济、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把握发展机遇,按照高新区管委会重点打造精细化工产业区、物流商贸集散区、科教文卫发展区、南国药谷实验区、生态农业体验区、产城融合配套区六大版块的发展思路,适时调整自己主营业务,努力为高新区的发展构建新局面,实现高新区整体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装配式建筑等产业,将国信创谷打造成为科技研发、检测、培训、大数据开发及应用、新能源科技集聚的产业园;积极发展医疗保健、养老康复、运动健身等新业态,加快高新医院和配套健康养老项目建设;加快发展科技服务、金融服务、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和现代农业服务业,打造现代服务产业集群;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高新区路网、污水管网等,打造四通八达的基础设施网络;大力引进城市开发战略合作伙伴,补齐高新区教育、居住设施短板,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业态,繁荣城市经济。同时,集团公司运营稳定后,要努力突破地域限制,积极发展高新区范围外的业务,到自由竞争市场找机遇、谋生存、求发展。

二、招聘岗位

会务/文员。

三、招聘人数

6-8人。

四、岗位职责

1、对接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投资发展部、工程部等部门工作;

2、会议室预定系统的管理,会务、活动、接待类支持等。

五、任职要求

1、形象好,气质佳,女生身高1.60米以上,男生身高1.70米以上;

2、大专及以上在校生,每周可实习3天以上(不含周末)的可优先考虑;

3、较强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负有责任心,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

5、普通话准确流利;

6、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

六、福利待遇

1、参照市场价格,每月根据出勤情况给予生活补助;

2、上下班中巴车;

3、包早餐和中餐;

4、借助企业平台学习行业最前沿专业知识,亲身体验大型市属国有企业的职业化平台锻炼;

5、表现特别优秀的,实习结束后经考核可留用。

七、工作地点

茂名高新区茂名大道1号(那楼转盘旁)创新大厦

八、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在20199月28日前通过智联招聘网(网址:http://jobs.zhaopin.com/CC522819588J00239865401.htm)或高新发展集团邮箱(mmgxfzrlzy@163.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