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1-02-28  作者: 点击:

关于2021年春季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我中心拟于3月7日上午8:00-11:00举行2021年春季线上勤工助学供需见面会。为了加强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管理,凡需要使用勤工助学学生的单位,均应遵循“按需设岗”和“公开招聘”的原则。用工时间为2021年3月8日 至20216月25日(考试周不安排用工),各用工单位申请时请把《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审批表》中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时段和工作量以及该用工单位的电子邮箱等内容填写清楚(可另附页说明),并于2021年3月2日17:30前将《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审批表》电子版和《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审批表》PDF版(即领导签字后的纸质版扫描为电子版PDF格式,可用CS全能王APP进行操作)发送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温馨提示:

1、 拟三月份用工时间为36工时;四、五用工时间为38工时;六月份工时为36工时;6月28至7月8日为考试周,原则上不安排用工;若有特殊情况,可提前向中心提出临时用工申请。凡3月8日前用工须提交材料按临时岗位报批。

2聘用勤工助学学生超过10 人(含)以上的校内各单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人数比例应不低于 70%,10 人以下的单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比例不得低于 50%。

3、每名学生只能在校内一个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上岗,但有权退出原岗位并参加其他岗位的应聘。学校各级学生干部因本部门内部工作所产生的工作量,不列入勤工助学酬金计算。


附件:2021年春季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审批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