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秋季勤工助学岗位公布

时间:2019-09-18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

 

各用工单位: 

我中心按照学校奖贷助勤基金的使用规划,参照各用工单位教职工(含合同工)人数及以往用工情况,结合各用工单位勤工助学岗位的申请,经审批确定以下二级单位的勤工助学岗位数量。有以下几点需特别说明:

1、各二级单位根据用工情况,强化勤工助学管理,做好岗前培训、安全教育、考勤等工作。

2、二级单位用工岗位数量,由勤工助学分管领导根据岗位性质、工作量大小自行分配。

3、各用工单位要适当控制非贫困生勤工助学的人数,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人数不低于录用人数的70%。

温馨提示:

招聘会时间定于2019年921日上午11:00-12:00在官渡校区二教一楼举办、2019年9月22日上午11:00-12:00在西城校区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举办。

附表:2019年秋季勤工助学岗位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9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