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届学生助学服务中心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20  作者: 点击:

6月18日下午,第二届学生助学服务中心总结暨换届大会在官渡校区二教A201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黄瑞梅、王美平、刘璐及助学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会上,王美平老师致辞,对感谢干部们对助学服务工作的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接着,第二届部门负责人做述职报告,总结了助学服务中心作为校级机构运转的情况及取得成绩。留任干部做竞选演讲,干部们在演讲中积极展现自我经验及能力,讲述自己要继续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对未来部门工作的交流合作、制度建设和创新管理。最后,黄瑞梅老师总结讲话,肯定了上一届干部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传承优良作风,提高综合素质;寄语全体干部要知敬畏、懂感恩、讲奉献、有担当。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完善学生助学服务中心自身建设,激发学生助学服务中心干部的工作热情,更展现了助学服务中心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温勃呈、黄瑞梅  审稿:李 旭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