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助学服务中心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05-23  作者: 点击:


5月21日下午,我校在西城校区明德广场开展了2022年学生助学服务中心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处老师黄瑞梅、刘璐以及学生干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以体验式培训方式为特点,以活动为载体,注重开发团队的凝聚力和个人潜能。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破冰之旅”,通过“正话反说”等趣味小游戏进行热身,强化沟通,加强默契;第二阶段为分小组比拼,4个小组分别参与“你比划我来猜”等项目,组员们群策群力,积极融入团队,思考如何用最便捷的方法,帮助团队取得胜利,每个成员的价值得到最大限的体现;最后一个阶段为“敢拼才能赢”的踩气球项目。活动现场欢笑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展现出助学服务中心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全员合影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有利于资助管理中心育人工作有序进行。


撰稿:刘璐、罗艺婧    审稿:李旭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