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21年“梦想汇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1-04-08  作者: 点击:

47日下午,“梦想汇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旭,茂名市众洋酒业总经理吴学彪,副总经理李保珠、广东中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宗谕,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出席发放仪式,获奖助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李旭对吴学彪先生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各类捐助及受助学生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上自强不息、奋发图强,期待吴学彪先生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吴学彪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不断加强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成才,为实现中国梦尽一份力量。英语19-6班吴佳萍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真诚感谢吴学彪先生的善举,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名像吴先生这样对社会有贡献的有为青年。最后,李旭代表学校向吴学彪颁发了捐赠牌匾。

此次“梦想汇奖助学金”由学生自主申请,辅导员推荐,经学院初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评审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共有体育18-2班钟金女等30名同学获得奖助。


1556B

李旭代表学校向吴学彪颁发了捐赠牌匾

2021年梦想汇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合照


    撰稿:黄瑞梅    审稿:李 旭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