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板报评比展示活动

时间:2019-05-27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

为加大学生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资助政策宣传效果,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近日,由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板报评比、展示活动在二教B栋楼下举行。

在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展板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学校以这种“小载体,大内容;小活动、大参与”的方式,把诚信文化跃于版面,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来解读诚信文化,让资助诚信文化渗透到资助育人工作中,把诚信教育融入到大学生生活中。此次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受到积极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践行诚信应从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本次活动以“助学政策 助我成长”为主题,着力宣传国家助学政策及实施成效。各学院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详细介绍了国家的各类助学政策,更充分展示学校学生诚实守信,诚信做人的精神风貌。评比以学院为单位参加,每个学院报送1幅板报作品参加校内评选。作品展示阶段,由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教师从艺术的角度,以专业的视角对作品进行评审。网络投票阶段,在学生工作部微信公众号上发起投票,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最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3个学院荣获一等奖;化学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文法学院、计算机学院6个学院荣获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学院、自动化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石油工程学院、体育学院8个学院荣获三等奖。



撰稿:黄瑞梅    审稿:李 旭    签发:张海明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