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再次荣获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01-07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8]83号),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优秀”单位。全省高校本专科阶段参评单位137个,其中共有20个单位被评为“优秀单位”称号,我校已经连续两年在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中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我校秉承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实施了学生资助“暖心工程”,建立了“奖、贷、助、勤、减、补”六位一体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探索创新了资助育人新模式,提高了精准资助水平,确保兑现了“绝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承诺。

今后学校将在学生资助工作中利用好国家现有政策,挖掘更多社会资源,积极开拓学校社会资助育人新渠道。


撰稿:黄瑞梅    审稿:李 旭    签发:张海明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