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励志学子分享会

时间:2018-05-31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

为了弘扬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逆境中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我校于5月30日晚在图书馆报告一厅举办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8年励志学子分享会,各院(系)资助辅导员以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出席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12名来自全校的励志学子代表讲述了他们在广油成长奋斗的感人事迹,分享了他们拼搏进取的心路历程。这些同学都出身寒门,过早经历了太多的生活磨难,同时也磨炼了他们坚毅的性格。面对困难和挫折,他们靠着心中那份坚定的信念支持,永不退缩、不放弃,努力奋斗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全校学生的先进楷模。

此次励志学子分享会,旨在从优秀的贫困学子里寻找榜样,将他们的励志故事分享给在读学生,鼓励他们坚持自己的目标,克服前进路上的困难,朝着梦想勇往直前。


撰稿:黄瑞梅    审稿:李 旭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