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文化,校园寻宝”大闯关活动

时间:2017-05-10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点击:

2017年5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勤工部在二教A303及校内举办了“资助文化,校园寻宝”大闯关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豪祥、辅导员谭梦秋、学生会干部及百余名学生。

沈豪祥副书记为此次活动致辞,强调了学校相关资助政策,践行“诚实守信,拒绝网贷”的原则,强化了学生们参加本次活动的意义。本次活动有“广油造型”、“感恩的力量”、“诚信的传递”等7个关卡,分别分布在校园各个角落,参赛选手们逐一挑战得到线索后继续闯关。

背对背拥抱

诚信的传递

广油“西迁茂名”造型

缘结石油造型

此次活动考查了参赛选手的资助常识,又让选手们在游戏中学到了关于资助的文化,加深同学们防范校园贷的危机意识,还让同学们懂得了要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在游戏过程中,还考验了参赛选手的技巧与配合,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精神,在校园的夏初吹过了一阵清风。


撰稿:黄瑞梅    审稿:李 旭    签发:张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