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的工作通知,2021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启动,请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课题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课题负责人须为广东省全日制高校在岗教师、党建研究人员、党务工作者。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同一课题不得同时申报本课题和省党建研究会课题。

  2.课题原则上应在1年内完成,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算。

二、选题范围

  课题选题应紧密结合广东省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强化实践与应用研究,争取形成一批精准剖析、解决问题,可供决策参考的调研成果。选题可参考《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21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如需细化研究方向,可在主标题下设置副标题。

三、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于2021年927日前将课题材料纸质版及电子文档提交学校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卢洁蓓

   联系电话:2923720

   电子邮箱:ddb2923720@163.com

四、课题评审、推荐

  届时,将邀请相关人员对课题材料进行匿名初审,并向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推荐,所立项的课题由学校自筹资助。欢迎各单位积极参与,踊跃申报。

附件1: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21年度课题指南

附件2: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21年度课题申报书

 

 

                            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