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开展“致公助学” 20周年座谈会暨“致公助学服务站”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开展“致公助学”20周年座谈会暨“致公助学服务站”授牌仪式。致公党茂名市委会主委黄钟发、副主委陈太生,学校支部主委刘辛元,支部党员及受助学生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龙彪以及相关人员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致公党党员与受助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完成学业,常怀爱国兴邦之志和感恩之心,以优异的表现报答社会的关爱。

黄钟发代表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对学校一如既往支持“致公助学”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助学”的意义,希望致公党学校支部充分发挥“致公助学”主阵地的优势,认真总结“致公助学”20年来的经验,积极创新助学的方式方法,丰富助学的形式内涵,拓展助学的深度广度,提高助学的帮扶成效,让“致公助学”结出更多硕果。

陈龙彪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致公党茂名市委会长期关心、帮扶我校困难同学表示感谢,鼓励受助同学要发奋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材。他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和服务,大力支持致公党学校支部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围绕党派建设和社会服务开展好活动,建立起长效机制,进一步擦亮“致公助学”工作品牌。

致公党茂名市委会为致公党学校支部授予“致公助学服务站”牌匾,致公党学校支部党员向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据悉,自2002年起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在学校连续20年开展“致公助学”活动,累计发放助学金近280人次、金额约19万元。

 

(文/图 党委统战部)

撰稿:梁晓蓓 陈玲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