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3项课题获省党建研究会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公布了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有3项课题获得立项,分别是黄军左主持的《深化高校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研究-党建引领下的课程思政》张婉春主持的《“政治三力”视角下提高高校基层领导干部治理能力实现途径研究》和周汉杰主持的《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途径研究》

 据悉,广东省党建研究会面向全省各高校征集课题,最终确定2021年度立项课题300项,其中本科院校150项,高职高专院校80项,民办院校70项。年的课题研究要紧紧围绕当前高校党的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开展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创新研究方式,结合高校实际,着力提出有针对性的办法和措施。学校党委也将根据要求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3000元配套研究经费,积极推进学校党建研究水平的提高。


撰稿人:卢洁蓓  审稿人:黄碧   签发:陈龙彪